泰德网聚

“聚视”助力“闪视频” 全面报道中亚峰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中亚峰会”在陕举行


中国——中亚峰会于5月18日至19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主持峰会。作为今年我国首场重大主场外交活动,此次峰会的举行在中国和中亚国家关系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受到了海内外的广泛关注。


“西安这座千年古都正以崭新的面貌喜迎贵宾的到来。”陕西省副省长叶牛平表示。陕西广播电视台作为官方媒体单位,通过其线上APP客户端“闪视频”,不仅设置了独立专题页面,更新传播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导和思想方针、会议动态以及实时资讯,还在专题内嵌入多样化的媒体形式,如短视频等,来介绍展示西安古城的特色文化和人文风景,彰显当地文旅风采的魅力。用户进入“闪视频”端内,即可看到中亚峰会的新闻推荐,轻松获取全面的国家重大活动消息,并且能够进入活动专题,更加详尽的了解活动资讯。


(图1:”闪视频”内推荐页面及专题页面)


“闪视频”是由泰德网聚依托于聚视”APP低码开发平台为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搭建的媒体移动客户端,是省级媒体面向互联网发布的新一代专注于有品质视频内容和形式的创新制作与集中展现视听新媒体平台。旨在用最新潮的网络语言、最亲民的表达方式、最纯正的地域特色,为全世界关注陕西、热爱陕西的人提供一个窗口和舞台。


“闪视频” 与 ”聚视“

2022年,由陕西省委宣传部主办、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有限公司和泰德网聚联合打造的闪视频手机客户端全新版本正式上线。“闪视频”客户端是基于泰德网聚“聚视”低码APP开发平台进行构建的,在技术架构上完全领先于目前以定制开发为技术路径的主流媒体APP。“聚视”APP低码开发平台具备以下优势:

上线效率高

聚视”APP低码开发平台,具备全面的功能组件以及标准化操作流程,能够快速结合业务需求进行定义,极大缩短APP上线前的开发用时,实现前期准备工作的效率提升。

支持软更新

APP上线后,新业务需求涉及到APP时仅需通过软升级,进行新业务上线。用户只需打开APP即可自动进行功能的升级更新,有效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

全周期迭代

该平台自有产品体系,能够满足手机操作系统升级和APP功能延展所带来的版本升级需求,能够有效提高客户端用户注册量、留存率、活跃度。

高度原生自定义

自动化打包,基于原生APP,采用模块化技术,实现上百种界面组合可能。

丰富组件组合

走在前沿的各类功能组件不断推出,使用组件可快速且易维护内容。

支持全媒体形态

支持电视、广播、直播、视频、短视频,全面改变传播模式。

深度互动应用

媒体号、社区、评论、智能语音互动、直播互动、爆料、民生投诉、问政、电子地图等全新互动模式。

应用运营合作

提供平台级运营变现组件,合作共赢。

持续迭代升级

真正实现APP产品化,上百人的开发团队保障产品持续迭代升级。

完备强劲的后端管理体系

采用Tcenter20媒体中心构建APP管理体系。


(图2:闪视频 内“电视”及“广播”页面)


“聚视” APP低码开发平台以其快速高效布局移动互联网的能力优势,高效内容资源管理发布,以及灵活搭建更新等优势收获了广泛政企用户的青睐。当前 “聚视” APP低码开发平台已更新迭代至4.4版本,不断融合新技术,新模式,为新产品赋能,推进媒体深度融合一体发展,实现主流媒体与新兴媒体从“相加”到“相融”的转变,持续为用户提供稳定且与时俱进的服务体验。

 

闪视频客户端已入驻App store应用商店,以及华为、小米、360、应用宝等安卓系统手机应用市场,欢迎广大用户搜索“闪视频”下载安装,跟进中亚峰会实时动态。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