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泰德网聚入选2022年度大数据人工智能产业十佳企业案例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

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十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暨第二次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峰会于4月16—18日在重庆市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指导,《中国企业报》集团、中国企业发展论坛组委会主办,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政府为本次论坛支持单位。

本次论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开幕式暨全体大会,五个百亿产业实地考察、投资对接和专题圆桌会议,大数据智能化产业等5个平行论坛,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重庆市大渡口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研讨会等闭门会议及闭幕晚宴等内容。

论坛发布了2022年度中国影响力十大企业、2022年度弘扬企业家精神十佳(案例)人物,发布大数据智能化产业、大健康生物医药产业、生态环保产业、新材料产业、重庆小面产业5个产业(首批)2022创新力、成长力企业十佳案例。

泰德网聚(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选2022年度大数据人工智能产业十佳企业案例(首批)创新力企业,此次入榜是对泰德网聚在大数据智能化领域的数字化赋能、助力产业数字化转型发展的肯定。入榜的案例企业大多为全国优秀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在专业领域长期发挥重要引领和示范作用,这些企业的先进发展理念和实践经验,将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经验借鉴。

泰德网聚定位于数字化转型服务商,以自主研发的低码开发平台Tcenter为基础,以低成本、高效率、高拓展性的数字化转型综合服务解决能力为抓手,深耕低代码、人工智能、大数据专业技术领域,致力于以数字技术力量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泰德网聚面向数字媒体、数字文化、数字体育、数字乡村、产业互联网等方向形成了成熟的解决方案、软件、云服务产品。成立至今服务了上千家各级机构、企业客户。承担了陕西、福建、黑龙江、江苏、山西等多个省级技术服务平台。

今后,泰德网聚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持续完善产品应用场景及解决方案,以强大的自主研发和数字化能力,赋能各行各业,推进人工智能、大数据业务纵深发展。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