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最新中标陕西广电网络陕西省媒体融合统一平台(三期)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3日

近日,泰德网聚最新中标陕西广电网络陕西省媒体融合统一平台(三期)建设项目,本项目将基于前期的平台技术及业务基础,采用泰德网聚自主研发的“智慧媒体中台”技术持续对统一平台、中央厨房、秦岭视云、统一门户、宣传指挥、爱系列APP等各子系统等功能迭代优化。

泰德网聚以“一次采集、统一策划、共平台生产、多媒体呈现、多渠道发布”为目标,服务于陕西省及下辖各地市县,提供全媒体生产能力。通过打造一次采集、多次生成、多元发布、多渠道融合、多平台互动的融媒体平台,着力提升陕西全省媒体竞争力,促进媒体融合的转型。

本期项目工作的开展可增强融媒体省级技术平台基础能力,应用新信息技术和互联网思维为融媒体业务发展和运营赋能,增强融媒体产品功能和用户体验,支撑融媒体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及业务市场的进一步拓宽,并持续推动陕西省媒体融合业务向纵深发展。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