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聚视”APP低码开发平台助力“闪视频”全新上线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近日,由陕西省委宣传部主办、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有限公司和泰德网聚联合打造的闪视频手机客户端全新版本正式上线。“闪视频”手机客户端是省级媒体面向互联网发布的新一代专注于有品质视频内容和形式的创新制作与集中展现视听新媒体平台。旨在用最新潮的网络语言、最亲民的表达方式、最纯正的地域特色,为全世界关注陕西、热爱陕西的人提供一个窗口和舞台。


“闪视频”客户端是基于泰德网聚“聚视”低码APP开发平台进行构建的,在技术架构上完全领先于目前以定制开发为技术路径的主流媒体APP。“聚视”APP低码开发平台具备以下四大优势。


上线效率高

“聚视”APP低码开发平台,具备全面的功能组件,能够快速结合业务需求进行定义,避免了传统APP从需求到设计到开发测试上线的常态流程。平台具有一套标准化操作流程,能够极大缩短APP上线前的开发用时,极大提高前期准备工作的效率。


质量有保障

“聚视”APP通过多年产品化的技术积累,并在多个高并发应用项目经验,能够有效保障产品的高成熟度。基于“聚视”低码APP开发平台打包的APP,功能及样式精细,数据安全有保障,具备紧急应灾能力,能够保证客户端正常、平稳、持续性运行。


支持软升级

APP上线,新业务需求涉及到APP调整不需要APP重新打包上架,通过软升级,从而进行新业务上线。用户不需要进入应用商店,只需打开APP即可自动进行功能的升级更新,有效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让更多用户能够以高便捷、低成本享受到更好的APP体验。


全周期迭代

“聚视”低码APP开发平台自有产品体系,能够满足手机操作系统升级和APP功能延展所带来的版本升级需求,可以在“聚视”产品的框架下不断升级迭代,能够有效提高客户端用户注册量、留存率、活跃度,增强客户端和用户之间的粘性。


截止目前“聚视”APP低码开发平台已经发展了近5年时间,产品也进入到4.0时代,本次“闪视频客户端应用了大量4.0新功能,比如最新的界面风格组建、根据用户浏览习惯的自动化内容推荐、升级版本的媒体号功能等。


[页面内容支持第三方厂商智能推荐系统直接对接,通过大数据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用户可根据兴趣选择栏目进行浏览。]

[轮播图支持竖屏展示,支持视频轮播图。]

[列表页支持点赞、评论、分享快捷操作,长按点赞有特效。]

[未登录、无关注状态时,显示推荐关注的媒体号,登录支持本机号码一键登录,关注的媒体号发布的最新信息支持实时展示,用户可进行点赞、评论、分享交互操作。]



[帮忙号基于闪视频媒体号体系延展,能够面向用户帮忙诉求提供及时解答。通过闪视频客户端快速提出帮忙诉求并@相关帮忙号,帮忙号即可针对帮忙诉求进行解答及回复。帮忙号体系的应用,增加了用户民生诉求的新渠道,同时增强了闪视频客户端的用户粘性。]



[电视直播封面图支持实时动态截取,节目单支持回看、一键收起,点赞支持单点、长按特效,滑动屏幕可选择节目进行换台,广播支持在其他频道背景音播放,悬浮按钮支持播放、暂停、进入广播页面的快捷操作。]


[天气组件支持切换城市,可显示城市当天的天气情况。]


[热榜样式支持自定义。]

[整档节目支持展示一档节目的往期视频、精彩视频,支持滑动屏幕选择观看视频。]



目前闪视频客户端已成功入驻App store应用商店,以及华为、小米、360、应用宝等安卓系统手机应用市场,欢迎广大用户搜索“闪视频”下载安装体验。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