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泰德网聚布局信创战略融入信创大生态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信创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国家不断出台相关政策对行业的发展进行支持。政策扶持对于信创产业发展推进的意义重大,我国信创产业竞争力不断突破,国产化进程稳步推进。2019年我国提出发展信创产业,随后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2020年作为信创发展元年,国家一连颁布五项政策对信创产业发展规划提出相关规定。2022年开始政策重点提及“数字经济”、“数字政府” 和国家信息化。

据悉,CentOS Linux7将于2024年6月30日停止服务,CentOS是Linux生态下的优秀开发版本,在我国各行业均具有较大使用份额。民生证券分析师吕伟10月26日发布的研报指出,随着CentOS停服的时间点日益临近,势必造成服务器操作系统的迁移浪潮。当前国产操作系统厂商已经具备相对完善的解决方案,并看好未来具有广阔前景。

信创国产化方面,泰德网聚投入大量资深工程师,对操作系统、软件平台进行深度优化,现已实现“操作系统+数据库”全部国产化,全套的解决方案具备极高的性能优势和技术架构的前瞻性,是数字化转型国产化中的重要方案。泰德网聚自主研发的全栈产品、全系列产品均已分别通过银河麒麟NeoCertify认证和华为鲲鹏技术认证,并同步在进行中标麒麟、麒麟信安、中科方德等多个厂商的适配认证工作。

信创作为国家战略布局一方面有助于确保我们软硬件供应链安全,同时也有助于国内核心软硬件企业成长,帮助核心数字产业提升成长。从长远看,今后5年将是“大信创”的关键时期和广阔空间。未来,泰德网聚将继续把产品的控制能力、稳定性、体验都做到极致,把产品带到真正有价值的层面,始终坚持技术创新,持续完善产品应用场景及解决方案,以优质的产品技术赋能各行各业,以扎实和经验助力企业发展,为信创体系的建设添砖加瓦。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