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泰德网聚近期中标项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商洛市融媒体平台建设项目

近期,泰德网聚中标商洛市融媒体平台建设项目,该项目是陕西省第一个市级融媒体项目,将基于泰德网聚自主研发的低码开发平台构建商洛市广电融媒体中心“中央厨房”市级平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指出,要扎实抓好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在此背景下,以《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为指导,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必须创新理念、内容、体裁、形式、方法、手段、业态、体制、机制,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要适应分众化、差异化传播趋势,加快构建舆论引导新格局;要推动融合发展,主动借助新媒体传播优势。这些重要论述具有很强的创新性、针对性,对促进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合发展、构建媒体融合发展新格局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陕西省委宣传部安排部署扎实做好省市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相关工作的要求,泰德网聚协助制定了商洛市融媒体平台建设技术方案,旨在助力商洛市融媒体中心建设落地,提升商洛广电的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商洛市广电融媒体中心“中央厨房”市级平台将以商洛市广电融媒体中心自有节目资源与自制节目资源为基础,合理利用社会资源,通过多个渠道,以创新模式将各类视频内容资源提供给不同层面的用户。通过研发创新,利用全媒体形态进行真正的节目层面的多屏融合。利用视频资源开发各类公共服务、增值服务,做到好用易用,真正为观众、为社会提供全新体验的视频服务产品。


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大思政”云平台开发项目

近日,泰德网聚中标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大思政”云平台开发项目,本项目将依托于泰德网聚的低码开发平台,结合交大学科优势,以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为导向,构建西安交通大学“大思政”资源云平台,形成智能教育服务一体化新生态,打造创新性“思政+”教育新模式。

“大思政”资源云平台开设了思政课程库、案例库、特色成果、师资培训等版块,旨在推动更多优质思政资源触达年轻一代,集聚更多导向正确、内容生动、形式多样的大思政作品,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积极探索打造有时代热度、人文温度、思想深度、情感厚度的网络育人阵地,推动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