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Tcenter在2021年取得的重要成绩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9日

虎年到来,回顾泰德网聚在2021年的发展,Tcenter平台采用业务平台和低码研发平台并重的双战略方向,进行不断的迭代,提升性能,扩展功能,越来越多的客户使用Tcenter支撑自有的业务。Tcenter灵活,可扩展,高效的工作方式,也拓展了平台在不同行业的适配性。

在2021年,泰德网聚基于Tcenter平台,开展了多个领域的应用业务。

1, 纪录小康数据库

“纪录小康工程”数据平台的建成依托于泰德网聚核心的数据中台架构和低代码技术,其技术架构包括数据库管理、内容资源管理、省、市、县节点建设开通、输入输出接口定制及数据接口定制开发。其中,数据库管理模块是“纪录小康工程”数据平台的“大脑”,该模块对“纪录小康工程”数据平台的业务流程、数据定义、权限分配进行统一配置管理,协同其它功能模块能够高效运转。

 

2, 仓储管理业务

泰德网聚打造的仓储管理系统是一个实时的计算机软件系统,它能够按照运作的业务规则和运算法则,对信息、资源、行为、存货和分销运作进行精细化管理,提高效率。

3, 数字文博业务

泰德网聚通过“策划、采编、审核、发布、存储”全流程信息化管理,构建起湖北省图平台的数字文博场景,统筹策划中心、采编中心、资源中心、运营中心和指挥中心,形成了新闻资源共建共享新模式,实现了资料数据化,媒体、媒介全升级。

4, 数字体育

泰德网聚联合菁体育,基于旗下的Tcenter数据中台平台为菁体育构建面向学生体育领域的“体育中台”解决方案,平台构建全国学生运营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各大院校的体育工作者信息库,实现所有学生体育从业人员的注册、认证、赛事组织、赛事运营为一体的学生体育新生态平台。

5, 数字乡村

泰德网聚采用数据中台和低代码技术建成的“数字小岗”,是小岗村在中国农村改革历史上的又一创举,通过技术化手段,打破原有乡村治理模式,深化互联网+服务模式,提高乡村信息化水平,为居民提供便利,不断增强广大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小岗村“数字乡村建设”重点打造乡村数字治理、数字运营、数字服务三个方向,通过构建“数字乡村平台”实现小岗村人、财、物的数字化、精细化管理,有效解放村干部的生产力,打破乡村治理中“表哥”、“表姐”的困局。

6, 融媒体业务

泰德网聚在2021年与小岗村签订数字乡村产业建设合作协议,中标陕西省“纪录小康工程”平台项目、湖北省图书馆媒资管理网络发布平台升级项目、安徽大学江淮学院融媒体平台系统建设采购项目、壶关县广播电视台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项目等,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融媒体业务解决方案。

告别艰难与发展并存的牛年,泰德网聚整装待发,迎接挑战与机遇并存的虎年,在新的一年,泰德网聚将继续围绕Tcenter低代码开发平台持续发力,进一步打造面向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加大对智能化应用能力的整合。围绕用户在数字化应用初创、发展、成长周期,提供一站式全周期伴随服务。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