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聚现媒体云服务平台圆满完成客户十四运开幕式直播服务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于2021年9月15日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 ,是一场大型体育盛会的标志性仪式,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也是十四运会“精彩圆满”举办的首要标志。

 


除央视外,陕西广电网络有十四运开幕式的唯一转播权,为响应陕西广电网络客户要求,聚现媒体云服务平台启动一级保障,同步进行开幕式网络转播,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和现场及后台的保障,顺利完成了本次直播服务保障任务,活动期间用户并发数达到10w+。

 


为保障十四运开幕式在聚现云媒体服务平台的直播安全,聚现媒体云服务平台启动预案应急保障工作组,每小时检查一次服务器及并发情况,提前做好应急情况预案。项目经理为客户提供现场驻场保障,技术组及运营组在活动期间随时待岗,全力保障直播的安全播出。

 


未来十几天,聚现媒体云服务平台也将继续转播十四运会300多场赛事,为用户提供极致化的观看体验。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