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聚现云近期精彩直播活动回顾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各地纷纷为党献礼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党和人民艰苦奋斗取得显著成效的一年,更是历史性、革命性改革开放和中国文化传承的见证之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各地多个地区举办以“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的音乐、诵读文艺汇演。

       近月来,聚现媒体云服务平台为226个相关主题的活动提供支撑,进行全程直播和全网分发。这些活动使用了聚现媒体云服务平台的推流、拉流、点播、导播台、活动分发、评论互动、抽奖、问答、添加广告位等功能,最大程度提升了活动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将观看用户与活动紧密围绕在一起,让观看用户通过直播活动更深刻的认识到,只有在我们党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全程直播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圆满成功

2021年6月17日9时22分,我国长征二号F运载火箭搭载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圆满成功意味着我国航天事业的进一步飞跃,这也是中国人首次进入自己的空间站,改变与形成的是一个全新的太空新格局

聚现媒体云服务平台全程直播此次飞船发射过程,邀请特别嘉宾在线解读,一起关注中国航天员的空间站之旅。




全力以赴,逐梦青春——助力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直播

2021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于5月29日开赛,联赛共设置13项赛事,全国近百所院校,千位运动员参赛。比赛强调“尊重热爱、尊重赛场、尊重对手,做校园足球文明参赛人”传达着参赛队伍用高尚体育精神、高超竞技水平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的青春誓言。

赛事通过聚现媒体云服务平台,使用网络互动直播的模式全程对比赛进行直播,为足球爱好者们呈现场精彩纷呈的足球赛事。开赛至今累计观看人次70w+,互动评论15w+。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