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泰德网聚中标安徽大学江淮学院融媒体平台系统建设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近日,泰德网聚中标安徽大学江淮学院融媒体平台系统建设采购项目。泰德网聚将负责江淮学院融媒体实验室的建设,实现江淮学院面向媒体专业的教学,同时基于平台完善的策、采、编、发、审、运营的业务流程,为学院在新媒体宣传提供便捷的使用平台。


 

泰德网聚以自有知识产权产品智慧媒体中台为核心,依托学院先进的设备资源,打造江淮学院理论加实践的新型融媒体教学实验室,一方面实现学院老师的媒体教学工作,提供了一系列融媒体教学实践产品,另一方面还为学生提供了专业的实践平台,学院学生可以依托融媒体平台进行移动采编、视频快编、稿件编辑发布等专业融媒体功能,结合学院已有新媒体平台,实现优质内容的发布与传播。


本次项目将打造教育界媒体融合深度应用典范,打破高校传统媒体发展困境,推动高校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提升校园媒体引导主流舆论氛围、丰富校园文化、弘扬传播正能量。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