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基于Tcenter平台低代码技术打造仓储管理系统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仓储管理对于有仓储管理需求的企业而言至关重要,是企业需要投入大量精力的业务环节,传统单纯依靠人工的仓储管理方法经常出现找货难、费成本、拣货慢等问题,导致整体的业务经营及管理效率低下,企业有一个符合业务背景的仓储管理系统是十分重要的。因此,泰德网聚基于Tcenter平台低代码技术的打造了仓储管理系统,为各行各业有需求的客户提供高效解决仓储管理层面的业务需求。



泰德网聚打造的仓储管理系统是一个实时的计算机软件系统,它能够按照运作的业务规则和运算法则,对信息、资源、行为、存货和分销运作进行精细化管理,提高效率。仓储物流信息管理系统包括基础信息管理、出入库管理、调度管理、物流信息管理、统计管理、费用管理及多级仓库管理。



基于仓储物流信息管理系统的建设,可实现对单一仓库的精细化管理,也可实现全国范围内、异地多点仓库的管理;实现对货物存储、出入库、库存盘点、台账等进行动态管理,仓储作业全过程电子化操作;提供货品信息、储位、库存量、鲜度、破损、盘点、入库/出库单/货品跟踪、出入库、KPI、财务等报表;系统功能可扩展性强,能根据发展中不断变化的业务管理要求,增加新的功能;在满足所有需求的前提下,选择合理的系统架构和设备,使系统具有较好的性能和价格优势,充分保护客户的投资,降低系统的运营和使用成本。

 


泰德网聚打造的仓储管理系统对商品的出入库进行高效管理,为有仓储业务需求的客户提供坚实稳定的仓储管理基础,助力客户在日益变化的市场竞争中持续提升竞争力。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