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泰德网聚-企业级低代码平台业务模式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低代码开发平台(LCDP),是近一年很热的一个词。巨头的参赛,资本的注入,都给这个赛道注入了非常多的活力。我们先来看看低代码的概念是什么。

      低代码开发平台往往会有另外一个名字:APaaS(Application Platform as a Service)应用平台即服务。低代码开发平台提供的是一种服务,支持用户无需写代码或者只需写少量代码即可完成应用系统的搭建。目前国外微软、甲骨文、IBM等巨头,国内腾讯、阿里、网易、华为等大厂纷纷投资低代码产业,低代码到底有什么优势能获得这么多大厂的青睐呢?

      低代码服务有三大优势,一是搭建快、易部署,适合不同体量企业的IT环境,低代码作为标准化产品,用户相当于具备了全栈能力,一个人可以搞定前后端,能够极大缩减项目开发时间。二是效率高、响应快,针对B端或者G端复杂多变的需求,低代码是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功能变更的。对于表单更新,增删改查组件添加,流程的变更,这些在低代码平台是可以做到当天响应,当天完成。三是成本较低,复用带来边际成本降低,能接受相对低客单价的产品,中小企业也能为低代码企业带来利润空间。

      泰德网聚推出的数字化转型的低代码应用服务引擎,采用Tcenter中台技术架构,进行从数据到业务流程、工作界面、产品等一系列自定义,使用低代码、无代码实施,能够有效节省70%以上开发成本,最大程度降低开发难度。



      鲸鱼赛数是一家专致于体育行业的高科技公司,基于泰德网聚的低代码开发平台搭建了包括报名系统、报名审核系统、计分系统在内的管理后台。其报名审核系统是根据业务需求生成的可视化在线审核流程设计器,能够灵活自定义设置审核人员与审核栏目,最多可设置三审,促进业务与流程无缝集成。计分系统支持比分、犯规、暂停、换人等操作以及比赛时间、暂停时间、系统时间、比赛倒计时等功能,操作方便快捷,界面功能齐全、简洁明了。

 



      泰德网聚采用数据中台和低代码技术建成的“数字小岗”,是小岗村在中国农村改革历史上的又一创举,通过技术化手段,打破原有乡村治理模式,深化互联网+服务模式,提高乡村信息化水平,为居民提供便利,不断增强广大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小岗村“数字乡村建设”重点打造乡村数字治理、数字运营、数字服务三个方向,通过构建“数字乡村平台”实现小岗村人、财、物的数字化、精细化管理,有效解放村干部的生产力,打破乡村治理中“表哥”、“表姐”的困局。

 


      在泰德网聚的低代码应用服务引擎的支持下,让不必要的流程和环节得以简化,帮助客户敏捷构建业务系统,降本提效,并不断迭代升级,从而快速响应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与客户需求。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