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泰德网聚近期中标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陕西省“纪录小康工程”平台项目


       近日,泰德网聚中标陕西省“纪录小康工程”平台项目,“纪录小康工程”数据平台的建成依托于泰德网聚核心的数据中台架构和低代码技术,其技术架构包括数据库管理、内容资源管理、省、市、县节点建设开通、输入输出接口定制及数据接口定制开发。其中,数据库管理模块是“纪录小康工程”数据平台的“大脑”,该模块对“纪录小康工程”数据平台的业务流程、数据定义、权限分配进行统一配置管理,协同其它功能模块能够高效运转。

       “纪录小康工程”数据平台能够对省、市、县各级入驻的单位进行租户的开通,并对租户下的用户进行权限与功能的划分。县级节点可构建独立的审核流程,审核流程共包括三步,三审均通过的数据才可进行发布,保证发布信息的准确性、有效性和权威性。泰德网聚自主研发的标准化接口路由器可对系统内各业务进行对接管理,以方法的形式进行接口管理,实现内容接入,该模式可保证接口对接的安全性、高效性和简单性,数据具有通用性。


 

湖北省图书馆媒资管理网络发布平台升级项目


       日前,泰德网聚中标湖北省图书馆媒资管理网络发布平台升级项目,升级内容包括tcenter内容应用发布系统、全媒体资源管理系统、微信矩阵管理系统、统一平台管理中心系统、租户运营中心、音视频在线编辑系统、定制开发数据导入功能等。

 


       泰德网聚通过“策划、采编、审核、发布、存储”全流程信息化管理,构建起湖北省图平台的媒体服务场景,统筹策划中心、采编中心、资源中心、运营中心和指挥中心,形成了新闻资源共建共享新模式,实现智能技术、智慧指挥、智能协作、智慧连接全覆盖,多媒体新闻、策采编发评、新闻宣传全融合,渠道、媒体、媒介全升级。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