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智慧工作台:使工作更简单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智慧工作台

随着互联网技术变革,各类信息化系统蜂拥而至,在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困扰,由于各类系统错综复杂、逻辑及结构各不相同,对于用户而言系统多、效率低、管理乱、上手难,基于一套系统完成全部业务流程,成为用户的奢望。

在此背景下,泰德媒体智能工作台应运而生!泰德媒体智慧工作台,整合融媒体业务的策-采-编-发-管-评全流程,革命性地使用“平台+工具+服务”的架构,基于一个界面轻松定义不同岗位、不同角色的“工作台”,为用户提供智能化、个性化的工作体验。

 

泰德网聚推出适用于各行业智慧工作台

我公司自主研发的工作台为了适用于各行业,系统支持根据用户需求自定义工作台类型及配置相应权限。智慧工作台从策、采、编、发、审各个环节为用户提供一个完整的体系,通过用户管理、资源管理、审核管理以配置的方式提供给客户,实现组织人员集成、权限划分等功能,从而极大的提升使用者的工作效率。


租户管理员工作台支持展示当前所属平台下所有数据资源,使用户对数据有更直观的感受并能全局性的快速浏览重要数据并可对用户及权限进行自定义配置和统一管理,实现了组织人员集成、权限划分等功能,真正意义上做到以用户为中心,统一办公门户。


编辑工作台为编辑人员及其他操作人员所定制,具有工作流、资源管理、线上编辑发布等功能,编辑工作台中的工作流通过从线索、选题、任务、生成、发布、效果这些环节为用户提供一个完整的工作体系,实现从战略制定到执行、反馈的全程高效协作,除此之外还具备当前用户权限内所属的资源管理、任务管理等功能模块,实现了对各资源的统一管理和控制以及实现自动化信息处理,大大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运行成本。


实际上每个行业每个岗位和每个员工所需要用到的管理系统模块不一样,那么他们所需要操作的工作台也并不一样。如果大家所有的工作台都是一致的,那么其实这个工作台就失去了原先的意义。所以每一个用户其实都要定制属于自己的工作台,这样子才可以真正提升自己的工作效率。泰德网聚针对此项自主研发出工作台定制功能,除了系统级别定制工作字段,工作流程,以及相应的数据统计,更多的可以让每一个用户都可以定制属于自己的工作台,并且在工作台上可以添加与角色相匹配的工作流程、相关功能。


泰德网聚推出的智能工作台拥有强大的内容汇聚库,提供多样的素材来源,丰富的工具集,全方位提高编辑速度,帮助用户快速编辑制作节目;高效的发布流程,满足新时代新闻、娱乐的传播时效性;自动化的交互服务,帮助用户实现流程规范化、资源一体化、管理精细化、数据集中化及服务专业化,从而极大提升使用者的工作效率,实现规模效益。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