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Tcenter iwf智能工作流:应势而生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智能引擎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用流程驱动业务满足任何数据资源管理与用的业务需求

泰德网聚Tcenter数据管理与应用中台技术体系,对于工作流的业务整合具有中台技术特征,将数据中台的数据定义、业务中台的数据流转,工具中台的数据处理手段与能力、应用中台的数据应用发布等业务充分融合,形成以工作流驱动的业务流转核心。

四位一体:为快速实现业务流程而生

Tcenter iwf工作流系统具有以下主要功能特征:

1、  数据流转及审核流程工作流:自定义数据审核流程,完美贴合实际工作中的审核需求;支持多种审核模型;

2、  自动化处理工作流:将Tcenter平台工具能力应用在工作流中实现数据的自动化处理及应用发布;

3、  自动处理工具拓展:建立自动化工具集标准体系,将Tcenter工具中台自有的数据索引、数据输入输出、音视频编转码、音视频编辑、Ai语音图像识别、自动化标签、通知功能等大量能力定义成工具集,在工作流节点上进行自动应用。本标准支持第三方工具接入,实现平台赋能。

4、  灵活节点权限及智能逻辑判断:根据场景灵活配置权限,实现面向不同用户角色使用场景。工作流驱动引擎根据业务流转情况实现智能化应用及智能化判断,按照多线程实现复杂的业务流转体系。    

本次产品更新,实现了业务自动化帮助企业建立统一集成与数据流通,控制流程建设成本,采用可视化表单、流程设计、成本更低、个性化流程敏捷配置,无缝集成多种异构系统,破除“信息孤岛”,打造高效闭环移动化、智能化审批、数字化洞察、赋能流程高效可持续。

三百六十行、行行适用:针对行业特征及细分业务场景深度定制、一站式引领业务升级



Tcenter iwf将打造功能模块自动化:适配不同业务场景,操作体验轻松高效。在媒体融合云平台业务应用上实现了不同租户的工作流灵活定义,改变了传统媒体单一的策、采、编、审、发的业务逻辑,实现更贴合实际应用场景多工作流程模型。并协助省级云平台实现了由媒体向非媒体的业务应用场景的突破。

    产品可根据业务需求,灵活定义项目类型和相关组件,为实现更好的业务过程控制,采用多层权限体系:拥有产品、项目、任务多层级权限,可按组织架构、用户组项目角色灵活分配,本次更新新增多套项目模板、多种视图可根据不同场景和个人习惯,帮助团队聚焦项目中的关键数据内容。通过应用实时洞察、自动化、AI和其他指数技术来重塑流程、交付业务成果,改变了工作的完成方式。通过联合人员、数据和技术形成统一思维,帮助数字化转型从孤立的静态职能走向集成式敏捷工作流程。

  Tcenter iwf 智能工作流在泰德网聚智能媒体中台、数字文旅、数字农村、数字体育、产业互联网等应用解决方案中发挥巨大作用。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