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Tcenter人工智能应用:AI识别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随着媒体融合进程的不断加快,国家对新媒体信息、新闻稿件的管理日益规范和严格,同时新闻内容来源更多、数量更大,传播渠道也更加多元化,时效性要求也越来越高,媒体机构内容生产的质量管控和发稿安全面临新的挑战。

为进一步提高媒体内容生产的安全,tcenter推出AI识别功能,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基础,帮助媒体监管审核、监管内容,为内容保驾护航。下面为大家介绍AI识别的主要功能和应用场景:

一、        AI识别配置

主要功能:可全局开启或关闭ai识别;可选择智能识别,安全监管的识别维度。

二、        智能识别功能:

1.      应用场景:为媒体行业提供视频识别,将视频中的音频,文字,人脸,标签进行识别。

2.      主要功能:用于识别视频内容中语音,文字,人脸,标签内容,并根据识别内容分类呈现,内容包含:

智能识别统计:可查看租户使用语音,文字,人脸,标签识别功能次数趋势;可查看所识别的内容中,语音,文字,人脸,标签,识别内容占比;可查看使用智能识别功能次数的用户排名。

 智能识别日志:展示视频内容全部信息及智能识别结果,识别内容包含:

l  语音识别:将视频中的音频内容识别为文字进行展示,从中提取关键信息,对内容进行打标签操作。

l  文字识别:使用网络图片文字识别技术,实现对艺术字体或背景复杂的文字内容进行识别。

l  人脸识别:将视频中的人脸内容筛选,与人脸库进行匹配,展示视频中出现的人名信息。

l  标签识别: 提取语音识别,文字识别,人脸识别反馈信息,自动为素材内容打上对应标签。

三、        安全监管功能

1.      应用场景:为媒体行业提供内容安全监管,根据实时的法规政策和舆论动向,智能检测出反动暴乱、敏感政治人物/事件、娱乐明星、涉黄涉赌等信息,有效为媒体企业规避内容风险。

2.      主要功能:用于智能监管内容的合规性,监管并审核内容中色情,暴恐,政治敏感等相关内容,有效规避业务风险,内容包含:

 安全监管统计:可查看内容中,图片,视频,文字,用户的违规总次数,审核通过和待审核内容总数;可查看租户违规内容趋势;可查看图片,视频,文字违规内容占比;可查看用户违规排行;可查看租户收到违规消息通知数量。

安全监管日志:展示内容全部信息及安全监管识别结果,可对内容进行审核,识别内容包含:

l  图片识别:对图片或视频的合规性进行审核,包括色情、暴恐、政治敏感等进行检测审核。

l  语音识别:将视频中的音频内容识别为文字进行展示,对音频内容的合规性进行审核,包括色情、暴恐、政治敏感等进行检测审核。

l  文字识别:使用网络图片文字识别技术,实现对艺术字体或背景复杂的文字内容进行识别,同时结合图像审核技术对文字进行审核,对文字内容的合规性进行审核,包括色情、暴恐、政治敏感等进行检测审核。

l  人脸识别:将视频中的人脸内容筛选,与黑名单人脸库进行比对,对人脸的合规性进行审核,包括色情、暴恐、政治敏感等进行检测审核。

Tcenter AI识别的产品优势:

识别精度高:针对图片或视频中的语音、文本信息进行内容识别,精度处于业界领先

标签体系丰富:拥有万级的基础标签体系,且均经过行业打磨

高效的服务框架:支持多线程并发的视频、图片处理,显著提升视频处理效率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