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中标江苏省台大蓝鲸APP升级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泰德网聚近日中标江苏省台大蓝鲸APP升级项目。“大蓝鲸”客户端是江苏广播的多媒体互动平台,产品定位为“基于广播因缘际会的强互动社交平台”,是一款集音视频节目、直播、互动、视频直播、社交及服务的多功能 APP。“大蓝鲸”客户端实现了跨平台、跨地域、跨领域的多媒体融合,是传统媒体在新媒体领域的又一次拓展。

         该项目将基于“聚视”APP应用产品进行实施。“聚视”APP以“实用+好用”为基本的产品理念,提供了资讯发布、组织、传播、互动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实现 “PC网站+手机WAP站+手机客户端APP+微信、微博接入”多终端一体化管理发布,致力于打造实用、易用、开放、安全的平台级新媒体产品,为融合媒体业务的开展奠定良好的技术基础。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