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中标山西广播电视台黄河+APP项目,助力媒体融合业务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推动媒体融合,是山西广播电视台转型升级的重要一步,山西广播电视台黄河频道提出的“新黄河、融平台、连天下”的频道理念,探索山西广电转型融媒体之路,倾力打造黄河+客户端。

      黄河+客户端致力打造一云多屏、一端多微(包括品牌栏目的微信微博账号)、一体双翼的新型媒体矩阵生态。

      黄河+客户端实现权威信息及时发布、社会热点深度追踪、舆论焦点正确引导,体现区域人文和地域特色;同时提供政务和城市服务,强化“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政府服务能力,服务于用户,力求新闻更好看、服务更贴心。让黄河客户端成为“一键知天下,掌上看黄河”的重要新闻聚合平台,掌握资讯的首选渠道,方便生活的第一选择,打造成黄河广播电视台宣传与服务的权威入口。

     “黄河+”是山西广播电视台主办的民生综合服务融媒体客户端。围绕民生需求,以海量资讯、热点新闻、政务民生服务、文旅商体等为主要内容,汇集山西各市(县)、各职能部门、社会机构及媒体入驻。融合各类社会资源,以无限贴近的态度,以互动共享的平台,提供权威实用贴近的资讯服务、政务服务、文化服务、生活服务、商务服务,并不断迭代升级,打造新型主流媒体。



1、原创为核、智能助力——传统媒体转型升级做融媒体的初心是找回我们“失联”的用户,重回主流地位。采取机器抓取和人工推送相结合的办法,通过再造重塑节目生产系统进一步提升原创能力,打造媒体核心竞争力。

2、政务资源、民生服务——打通政务资源与民生服务的绿色通道,深耕本土,集纳全省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各职能部门,链接开发服务功能,注重用户体验,打造百姓办事通。

3、文旅商体、垂直开发——立足山西、面向全国,深度挖掘山西文旅资源,提供旅游攻略,为当地百姓衣食住行游购娱提供O2O服务,线上线下互动,增加用户黏性。

4、用户至上、社群互动——开通议事厅、新闻爆料、留言评论等功能,热点事件快速联动,大众评论实时互动,构建一个用户参与内容生产、参与公共事务主动传播的互动平台,建立媒体自己的社群。

5、多重共享、重塑生态——以互联网思维打破时空限制,建立基于云平台的共享生态系统,与省内外多平台打通,形成山西媒体共享矩阵云,实现真正的“融平台、连天下”。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