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签约咸阳广播电视台,聚焦“聚视APP”新服务模式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8日

 

最新签约咸阳广播电视台,采用服务模式打造咸阳广播电视台“看咸阳”APP产品。泰德网聚将在未来三年为咸阳广播电视台提供互联网业务全面的技术支持,这是泰德网聚由“技术”转型“运营”的一次探索。泰德网聚2018年基于媒体云提供服务的业务收入将大幅逐步增长,基于服务平台进一步提供区域化运营产品也逐步成型。

“看咸阳”是咸阳市广播电视台倾力打造的移动端新媒体主流平台。集新闻资讯、便民服务、文化娱乐、社交互动等功能于一体,推出新闻、直播、点播、服务、互动、报料、玩食等应用模块,让用户了解咸阳本土精彩视听节目、关注民生、加强互动,贴近百姓生活需求。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