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聚现大事记:上线不到两个月,直播突破1000场!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1日

在这个全民直播的时代,满屏都是无聊网红靠着滤镜撑起的颜值闲扯唱歌还要你打赏:“来来来,小礼物走一波啊”,连宠物睡觉、挤痘痘这样的场景都在争相进入你的直播视野……你,确定不和聚现一起玩点更有意思的?

“一不小心上了镜”之终于看见你的美

用声音陪伴你每个清晨夜晚的电台主播,虽然像个熟悉的老朋友却又让人倍感神秘,当他们“一不小心上了镜”,还是你心目中那个完美的100分女神吗?

广东江门电台首创可以看的广播节目《一不小心上了镜》。充分结合传统媒体优势和“聚现”在网络直播上的专业性,采用手机直播,通过“聚现”媒体云服务平台的支持,传播范围扩大至全国,影响力大幅增加,受众观看时可以通过“聚现”进行在线互动,打破传统媒体的直播限制,可在线聊天、打赏、投票、抽奖等。

与这些神秘的老朋友进行面对面的亲密互动之后,再听节目仿佛更有画面感了呢。

公租房摇号疑有黑幕?眼见为实总没错!

你以为那些选到心仪公租房的人不是有背景就是有点钱,其实人家真的只是运气好啊。

江门广播电视台与“聚现”云媒体服务平台强强联合,利用网络直播对公租房现场的摇号仪式进行了现场直播,真正的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政府办公透明化。此次直播使用手机进行直播采集,“聚现”强大的云导播功能实现了现场多机位切换、多角度的现场直播。并通过在微信朋友圈和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推广,直播时间不到一小时观看人数达5000多人。直播结束后观众纷纷点击收看点播。使公租房政策再一次推广到大众身边,提高了政府的公信力。低成本投入,高能力输出、便捷的分享模式、清晰流畅的直播画面,满足了电视台的直播需求。

工作忙还不想错过孩子成长的点滴?有了它工作生活两不误。

据说现在先进的学校上重要课程都会进行网络直播,一方面方便家长实时关注孩子的学习情况,另外为家长参与孩子的学习生活提供一个专业的平台,通过聚现平台的签到、投票、提问等互动组件,让家长更了解孩子。也能让学校作为企业号后台更好地管理教师的直播、资料共享等行为,进一步进行决策分析,有效地将资源价值扩大。

其他好玩的模式还包括用手机远程观摩一场电视台无暇顾及的重要赛事,不错过直播的每一刻激动人心;想要get某项专业技能的时候,网络信息的无序泛滥和组织机构的名目繁多就很让人头大了,这时候你需要一场小型的知识分享,够私人也够专业,不仅成功避开学习的雷区,最重要的是很适合你;偶尔围观一下实时直播的政府事务公开,也能替父母省不少心。

聚现自3月22日发布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电视台、广播电台、报业、教育行业、媒体人士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截止到5月1日,由聚现支持的网络直播已成功突破1000场,移动媒体内容创作、发布、传播的新思路,以及如何帮助用户实现集直播、点播付费、用户互动为一体的内容生态正在悄然形成。还有很多好玩且用户想看的领域,我们也从未停止探索。如果你刚好发现了,愿意和我们做下一场直播吗?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