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tidemedia助力新影网发布打造纪录片门户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2014年2月28日,新影网交互视频网络传播平台正式制作完成,3月4日将在中央新影举行上线发布仪式。 新影网(http://www.Cnbntv.com)于2013年11月15日正式取得国家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014年2月28日正式上线,隶属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网站的经营管理制作权隶属于集团的全资控股子公司——新影在线(北京)历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新影网, China New Broadcasting Net TV,中国新影像网络电视社,以中央新影集团为依托,创建具有权威性、低门槛、服务于大众网民的国家级纪录片交互视频网络传播平台,致力于发展纪录片、微电影、戏曲等领域的视频社交平台。

中央新影集团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生产纪录影片的专业机构,拥有独家国家级历史影像库,汇聚了一支记录党和新中国成长,以及新时代发展的优秀纪录片人才队伍。“昨天的故事是今天的传奇,今天的纪录是明天的历史”,如何还原历史影像,把握时代精神,在新媒体中倡导新影像的力量?新影网坚信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纪录者”,希望您以多元化的方式记录影像,让我们看到您对自我、国家以及这个时代的看法,发出属于您的声音。

tidemedia 全媒体业务融合平台在本项目中提供了“tideCMS泰德内容管理发布系统”、“tideVMS泰德资源管理系统”、“tideUIC泰德用户互动中心”等产品用于构建门户应用。新影网是tidemedia又一个传统媒体向互联网媒体业务转型一个重要案例。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