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发布TideCMS.com专属站点,更好支持TideCMS用户!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5日

 TideCMS从2002年发展至今,已经经过了近10年的技术积累与升级。TideCMS随着网络的发展潮流不断的自我调整与适应新的生态环境,唯一不变的是我们对客户的始终如一的服务与支持。我们一直强调产品+服务的经营理念,产品是我们的基础,服务就是我们的前进动力。TideCMS的客户大部分都属于深度应用客户,客户将平台交付给我们的产品,是对我们产品的极大信任,这些信任支撑着我们无数个与客户共同奋斗的白天和黑夜。

自从TideCMS 7 推出以来我们对产品进行了应用结构的调整,将TideCMS定位为面向新一代网络应用的体验管理平台。能够有效的整合网站内容与交互应用,创造全新的网站体验,构建一体化的内容管理与用户营销平台。

 

TideCMS系统包括网站管理 (WCM - -Web Content Management)、数字资产管理 (DAM--Digital Asset Management)、交互内容管理 (ICM--Interactive Content Management)、用户营销管理 (UMM--User Marketing Management) 四个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这四个部分的组合使用,能够满足从网站管理到用户整合营销的一整套业务流程。彻底摆脱内容管理与用户交互、用户行为与营销活动的脱节状况。TideCMS整合思路将会提升网络应用的效率,构建新一代的用户营销平台。

推出tidecms.com目的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与支持,站点内构建了全新的资源中心,将提供更多的TideCMS应用帮助。我们将打通TideCMS使用用户与我们技术支持中心实时帮助通道,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