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德网聚

社会化网络对网站推广的影响力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6日

 

 CNN等大型网站的第一大流量来源来自哪里?并不是搜索引擎! 根据最近HitWise机构的一份报告显示,以Facebook、Twitter为首的社会化媒体,已经超过Google成为CNN等众多网站的第一大流量来源。而国内的开心、QQ空间、新浪微博、搜狐微博等众多社会化媒体的火爆,也使国内网站的流量来源的社会化比例占据越来越重要的位置。

所以你的网站不能只注重SEO(搜索引擎优化),而是要加强针对社会化网络的内容优化。最简单的是将你的内容加上分享的功能,能够实现一键转发,将你的内容可以轻松的分享到各大社会化网络中去,这样会逐步给你带来可观的流量和影响力。

当然网站架构也应该面向社会化网络进行改进。一提起社会化网络大家就会联想到SNS的应用,会想到以用户为中心的应用形式,实际上应该会有内容与用户结合的理想模式。传统媒体网站是不是都面临一个问题,就是你的用户中心的功能不能和你的内容进行很好的整合,用户相关的播客、博客、论坛与内容的评论之前的融合度较低,解决这一问题的方法就是重新改进你的用户系统,改进你内容管理机制。

TideCMS在媒体网站中的应用中发现了这个重要的需求,我们做过几个案例就是基于SNS应用做用户中心整合,在TideCMS内对SNS内容全方位的对应支持,可以轻松的实现在CMS内管理内容的评论、审核播客上传的视频,同时用户对内容的操作(打分、收藏)等又能结合到SNS的应用当中去,TideCMS自带的分享组件,可以将你的内容加上一键分享的功能,充分实现与社会化网络的整合应用。

 

Tidemedia - 泰德网聚

总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龙源通惠大厦436室

公司电话:4000870507

电子邮箱:contact@tidemedia.com

合作联系:mkt@tidemedia.com

全国机构:北京|武汉|西安|贵阳

Copyright © tidemedia Powered by tcenter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6055670号-4

产品
LiveSphere Air tide VMS tide CMS LiveSphere Deram tide Cloud RC tide UIC tide APP tide DAM
解决方案
智慧媒体中台 数字文旅 数字化乡村治理 数字政府 数字体育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注泰德公众号